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捧在手心

安琪拉指着亚瑟的鼻子:亚瑟,我是你的什么!
亚瑟把安琪拉抱到肩上坐着,开口回道:你是我捧在手心里的温暖。


大家纷纷觉得或许自家那位会喜欢这种调调,于是又掀起一番风潮

周瑜“小乔,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麦旋风!”
刘备“阿香,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黑恶势力。”
兰陵王“木兰,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刀山。”
吕布“蝉儿,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尬舞小公举。”
高渐离“阿珂,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一心刺秦。”
韩信“狐狸,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假酒制造商。”
赵云“小亮亮,你就是我捧在手心的假算命的。”
刘邦“子房,你就是我捧在手心里的超级心机boy。”
……

对于这一系列怪相,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峡谷突然出现这一怪相,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今日的农药说法——“捧在手心”展开的中二案例

评论 ( 4 )
热度 ( 2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