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啄木鸟撩树

#关于模仿啄木鸟
#内含cp:瑜乔,备香,吕婵,云亮,信白,邦良,扁庄


【正常版撩人】
[周瑜×小乔]
周瑜揽着小乔坐在长椅上,周瑜问:“乔乔,你会模仿啄木鸟嘛?”
小乔疑惑的回话:“怎么模仿?”
“拿我的脸当树。”
小乔真在周瑜脸上啄了一下,突然意识到什么,羞涩的捂住了脸。

【假的版本】
[刘备×孙尚香]
刘备用自己觉得最帅的姿势靠在墙上,看着面前的孙尚香:“问你个问题。”
“不听,下一个。”孙尚香果断的拒绝了并转身走开。

[吕布×貂蝉]
“婵婵,你觉得啄木鸟怎么样?”
“为什么突然问妾身这个。”
“你会模仿啄木鸟吗?噗…”被花击中,一口老血喷出。
“你是说妾身长的像那啄木鸟喽?”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赵云×诸葛亮]
赵云:“孔明,你觉得啄木鸟啄树是不是很正常。”
诸葛亮:“那不是废话?”
赵云:“那啄木鸟肯定对树有意思。”
诸葛亮:“有可能。”
赵云:“那你亲亲我也是正常的。”
诸葛亮:“那自然是…”突然反应过来。
诸葛亮没有把话说完,看着那人一脸期待的样子,一巴掌糊在那人脸上:“辣鸡,想套我。”


[韩信×李白]
韩信看着喝醉了的李白,玩心大起“太白,你学一下啄木鸟吧,把我的脸当做是树。”
李白虽然是醉了,但意识还在:“恕在下拒绝。”
“那我就学一下啄木鸟。”
不等李白躲开,迅速的,一口亲在李白脸上。
“太白,你说我学的是不是很像。”
“……”

[刘邦×张良]
刘邦带着严肃的表情“子房,我命令你,现在模仿啄木鸟给我看。”
张良:“君主这招对良是没有用的。”
刘邦冷漠的:“哦。”


[扁鹊×庄周]

扁鹊放下手里的药瓶,转头问后面的庄周“子休,你会模仿啄木鸟嘛?”

庄周闭着眼睛回答“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


评论 ( 22 )
热度 ( 5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