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萌妹[贴吧体]

——————————————————————
标题:讨论向,没事的进来看看!

楼主-王昭君V:
如果说大屌是每个男孩子想拥有的,萌妹是每个男孩子梦寐以求的,那大屌萌妹岂不是人间至宝?
附图[孙膑女装.jpg]

评论
1L小乔V
带着周瑜大人坐沙发~
追评:
周瑜V:夸夸这人手速快!

2L韩信V
这意思是女装的太白喽?
追评:
李白V:韩信今天晚上睡门口。
韩信V 回复 李白V:不!!

3L兰陵王V
前排带木兰嗑瓜子
追评:
花木兰V:比起瓜子还是觉得西瓜更好吃些。

4L扁鹊V
韩信有道理,倒是想看看子休的女装!
追评:
庄周V:你怕是还在做梦。

5L刘邦V
这么一说我藏在床底给子房准备的裙子已经饥渴难耐了![哈哈哈.gif]
追评:
张良V:君主,你真当良不逛贴吧吗?
刘邦V 回复 张良V:我一定是在做梦。
张良V 回复 刘邦V:君主,我就在你身后。

6L赵云V
马上上淘宝下单!!
追评:
诸葛亮V:我已经算到你要这样,就把你的银行卡给改了密码。[不屑.jpg ]
赵云V 回复 诸葛亮V:孔明我错了。
诸葛亮V 回复 赵云V:科科

7L刘备V
大家聊的火热啊,话说大屌萌妹?搞不好我家香香上辈子就是…嘿嘿
追评:
孙尚香V:马不停蹄的给我回来,搓衣板等着你。
刘备V 回复 孙尚香V:我就是说说啊TAT

8L嬴政V
难办了,我家白起愿意女装嘛?
追评:
白起V:陛下,臣…不太愿意。

9L貂蝉V
此贴莫名gay里gay气的
追评:
吕布V:小蝉说的对。
蔡文姬V:排蝉姐姐。
荆轲V:排
...

33L虞姬V
这贴药丸。

34L项羽V
排楼上。

………………

68L李元芳V

@狄仁杰V 狄大人此贴不正常。



69L王昭君V
妈的一群死给…


————————————————————————于是王昭君选择了果断删帖。

评论 ( 7 )
热度 ( 3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