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猫者荣耀④[修改重发]

#狄芳##白乔##信云#

改了一下感觉好点了orz



1.狄芳[关于跟班与工资与跟了我]

各位好,我叫狄仁杰,是一只不平凡帅气的喵!是猫者峡谷有名的侦探!我有一个小跟班叫李元芳,明明是自己要跟着我的还天天找我要工资?工资?那是什么?
看吧,又来了
“狄大人,我的工资呢?”一对猫眼bulingbuling的盯着狄仁杰,不时地还眨巴眨巴眼睛。
狄仁杰的内心‘真可爱啊!’
一只爪子挡到嘴前“咳,咳。”
“狄大人你不舒服嘛?”略微担忧。
“元芳啊,你听我说,你既然跟了我,就不会亏待你,吃穿都不愁,只要一辈子跟我工资要多少有多少!”一脸‘我说的是真的’的表情。
崇拜的星星眼“好的,狄大人!我明白了,狄大人!”
揉揉李元芳的脑袋“嗯,真乖w”真单纯!


2.白乔[关于喜不喜欢与花与奇数]

李白第一次这么正经的没去喝酒和小乔一起出来散步,随意找了个地儿休息。
小乔蹲坐在一朵花前,开始用爪子扯花瓣“李白喜欢我,李白不喜欢我…”真是不巧,这朵花的花瓣是偶数,所以扯到最后一片便是“李白不喜欢我…”
“唉……”趴在地上没有说话。
“乔乔?”
“……”没有回答。
以为小乔生气了“乔乔我是喜欢你的,你等等我,我这就去找朵奇数的来!”
“啊?”有点莫名其妙,但又反应过来“噗嗤!你是不是傻啊,我只是想晒晒太阳啊!”
“…哦( •̅_•̅ )”


3.信云[关于吉祥三宝与爸爸与门外的猫]

某天。
韩信从外面跑回来,拉着赵云问道:“子龙子龙,你会唱吉祥三宝嘛?”看着。
“大概会。怎么了?”这猫今天怎么想起歌了?
“我们来对唱吧,你开头!”
无奈的开了个头“爸爸”真拿它没办法。
但是…马上就觉得不对!
“欸!儿子乖!”恶作剧成功!
“……”呵呵,果然。
赵云表示不想跟这傻猫说话并且冷落了它很久很久。

站在门外的韩信,爪子在门上拍了又拍“…子龙,子龙QAQ我错了!”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