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帮忙

》有和基友开黑的日常

1.语音里面“貂蝉貂蝉,我来帮你打蓝!”
“好啊。”
没想到那个孙尚香滚过来A掉了蓝爸爸剩下的半管血。

2.玩王昭君残血冻住了五个残血。
不知火舞飞身一个大招“王昭君快跑!”
下次不和你开黑了。

3.“文姬给口奶啊!”
语音传来“要保护的防御塔保不住,为敌人送的人头一大坨,一个声音高叫着,叫我爸爸我奶你一口!”
于是团灭。

4.河道,钟无艳蹲在草丛“小乔有大没有,这里有个人,我有口奶我先控然后你上。”
“ojbk”
还没走过去,中间小草丛冒出五个大汉,不停点撤退,钟无艳一个飞身“不要虚,我来救你!”
送了双杀。

5.韩信“貂蝉过来”
终于给个蓝么!
等你终于要打完了,韩信一个惩戒“啊,不是故意的。”
可以申请打队友么!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