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鹿砚酒

我会一直支持你♡

没毛病

1.小乔和周瑜听说大乔来了,于是两人合力抢来了大乔的法杖在峡谷到处传送,总会有人莫名其妙的去了另一个地方,没毛病。

2.貂蝉因为太爱跳舞,对于吕布的劝告她总是一如既往的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凭一句无尽的舞蹈何日方休,在扭秧歌的时候伤到腰,没毛病。

3.孙尚香因为每次翻滚都会弄脏衣服很不高兴,刘备就给她想了个办法:把床单绑在头上每次要翻滚的时候就用床单裹在身上,这样就不会弄脏衣服了,没毛病。

4.据目击者叙述,说是最近总会在这一代看见一个头发束的极高的穿着白色铠甲的男人,抱着一只大尾巴狐狸到处蹦跳,因为狐狸一直是出于挣扎状态,怀疑此人嫌疑重大,没毛病。

5.兰陵王企图牵花木兰的小手,却被花木兰躲开并留下一句:你的手会不会也带毒的。没毛病。

6.扁鹊满脑子如何让庄周的鲲变异,庄周满脑子如何保护自己的鲲不被扁鹊下毒手,搞得人都睡不好,没毛病。

7.张良最近胃口有点大,刘邦几次都怀疑是不是有了,但事实上张良只是心情不错多吃了半碗饭而已,没毛病。

8.赵云找诸葛亮算命,亮曰:你离我远点为好,赵云一听生气的说了句:你怕是个假算命的哟,没毛病。

9.高渐离兴致高昂突然弹琴突然放生高歌,荆轲见效果不错拿出个盆放在高渐离面前,啊,果然好多人丢进了好的金币,没毛病。

10.安琪拉丢了个火球,亚瑟将火球打出去,安琪拉和亚瑟突然进入欢呼模式,于是烧了整片林,没毛病。

评论 ( 9 )
热度 ( 5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不见鹿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